close


前言(就是一堆廢話😅):

今年剛結束一段8年多的感情,分手過後,一個人的生活,坦白說,還在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跟作息!因為心突然的空了,時間也變很多,就算現在兼兩份工作,似乎還是彌補不了心裡的空虛😒

         常看一些部落客提到,自己去旅行,在某種程度上來說,就像是自己跟自己對話,甚至可以藉由旅行,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己,剛好看到香草航空有要促銷的訊息,就想說來搶個東京的機票,當然我沒有辦法像他們一樣,跟自己對話還是更了解自己什麼的,其實我就是很膚淺,就是想出國走走,吃吃喝喝,散散心放鬆一下😂

      話說我目前為止出國12次(包括東京、清邁、曼谷、港澳、沖繩、北越、上海蘇杭)還真沒自己獨自出國過😓 ,我想, 畢竟我還是會害怕未知的環境,還是想在心裡面去依賴著誰,縱使行程旅遊都是我計劃安排,只要有人陪著,心裡就踏實許多( 我可以把這個怪罪於因為是巨蟹座的錯嗎😅😅😅)

以上,廢話結束

這次我買的是香草航空

4/11 桃園16:45-20:50 成田

4/15 成田17:50-20:45 桃園


飯店的部分,原本想訂山手線沿線的,結果很多都客滿了,到最後決定還是訂千葉津田沼的東橫inn ,由於之前有住過,所以對津田沼不是那麼陌生😁

    第一天到成田機場後,先去買了JR 周遊三日券,跟劃明早要去輕井澤新幹線的位子,到了津田沼已經11點多,馬上先去吃九十九拉麵,它的招牌是把整塊的起司現磨成粉,然後加在拉麵上,讓湯變得濃郁,至於好不好吃, 我只能說不難吃,適合嚐鮮😏 

  


          第二天我訂的是0650從東京出發到輕井澤的新幹線,大概8點就到了,一出車站,哇~~~這裡好美啊!!!但重點是,這裡也太他媽的冷了吧😱 3度,我再怎麼不怕冷,還是皮皮挫😨,然後跑去白貓租個電動腳踏車,一天1000日幣,很便宜,就照著老闆附的地圖建議路線騎了一遍,沿路風景都很美,其中非常值得一提的,是高原教堂跟石之教堂, 真心希望以後在這辦婚禮,裡面無法拍照,但畫面全都印在我腦海裡👍 

  

        中午過後還完車就到車站的另一邊,輕井澤王子outlet 吃飯逛街,第一餐去吃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明治亭厚切碳烤牛舌丼,喜歡它的外圍的碳香味,但因為是厚切,反而吃到後面有點膩😰😰😰 不應該點厚切的!   吃飽了,就是瘋狂的逛街,最主要還是逛Nike adidas UA 這些運動品牌, 其他的,要馬太貴,再不然就是我不認識😅 晚餐也在美食街吃了豬排咖喱跟豬排丼雙拼,就搭新幹線回去津田沼,但是想吃的食物實在太多,所以回去又跟人約吃了日高屋的海鮮湯麵+餃子+啤酒,最後再去摟森買了炸雞+炸蝦炸魚雙拼便當+啤酒 回飯店好好享用🐷

  

        第三天由於昨晚喝醉了(兩瓶啤酒就倒😱),再加上早上起床發現在下雨, 所以原本有跟人約好今天要一起去鎌倉的行程,決定取消,突然沒特別安排行程,就先去松屋吃牛丼當早餐,然後去上野看看還有沒有櫻花,雖然所剩不多,但有看到其實就已經滿足了😊 這趟旅程想吃的食物很多,包括握壽司,尤其是便宜又大碗的我最愛,查到在品川附近有開藏壽司的分店,就往品川出發,品川對我來說,是存在著某些回憶的,經過以前愛吃的沾麵跟玩笑亭,可惜這次吃拉麵的扣打已經給其他間了,以後有機會再來吃,而出車站大概走15分鐘,到藏壽司,運氣很好不用排隊,而我就隨便吃了17盤+味增湯 😂 

  

         第四天早上東京還是下雨,所以就去逛另一個outlet 海濱幕張,而且我有查到,Costco 也在附近,想再去一次日本的costco 看看差別,果然看到詠春木人樁😍(想扛一組回台灣),還有賣黑毛和牛耶,超酷的!至於海濱幕張outlet 我先前已經來逛過兩次了,這次再逛,已沒甚麼新鮮感,而且感覺折扣沒有以前那麼優,不推薦來這個outlet , 到它旁邊的百貨吃肉醬義大利麵,跟加倍起司pizza ,這趟日本之旅的洋食也達成,草草結束這,就再去一次上野吃一蘭拉麵,吃完逛阿美橫町,在橋下看到一間專賣天丼的,沒錯,我又進去吃了一碗天丼😂😂😂 吃飽喝足了前往號稱宅男的聖地「秋葉原」,一出車站,果然很多人在排akb48 cafe 😱 真的是宅男大軍👍。 路上很多cosplay跟女僕裝扮的在發傳單,重點是,完全沒人要發給我,或是跟我推銷,都直接跳過我是怎樣,我雖然長的兇狠了一點.....  但其實我骨子裏是宅男啊😂 居然都看著我,然後完全沒動靜😭😭  害我心灰意冷的離開這回津田沼😂!因為太失落了,不誇張,我買回飯店吃的東西,應該是很多人一整天的份量😂😂😂

  

        最後一天,想到要回去了,其實有點憂鬱跟不捨😂 在飯店寄放行李後,就在津田沼南口找了間炸豬排的店,真的好吃耶😍 而泡芙就覺得還好😅

最後在成田機場發生的插曲就是,我的登機箱被日本香草航空的地勤說太大,只能託運,那個登機箱我從台灣過去都可以😭😭😭 日本的要求尺寸好像更小???結果多了一個登機箱我的行李超重,3000日圓就這樣噴了😭

  


而第一次獨自一個人出國的感想就是




有人陪誰想一個人出國啊😂😂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