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這趟旅程完全是意外,因為一些原因,5/12突然決定17前往沖繩,雖然時間緊迫,不過還好不是第一次去,所以從機票飯店到租車,都還算小有經驗,不至於手忙腳亂! 

這次訂的是樂桃航空, 機票不加購行李4500有找,租車的部份一樣找OTS ,可惜這次太臨時了,就沒有早鳥優惠😨
 
到沖繩已經晚上9點, 第一天訂的旅館Mr.kinjo 離旭橋站大約一公里,由於很晚才到,隔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去租車,所以我挑的是價位便宜,看起來乾淨就好, 想不到這間旅館比我想的好很多, 不但有瓦斯爐,微波爐,洗衣機,連吸塵器都有,才5100円,CP值超高,而且樓下櫃檯還有多部DVD 可以免費借!
  
 
第二天起床就去壺川站的OTS 租車了,這次租的是油電混合車, 

 稍微習慣一下右駕就出發前往美國村,先去吃了很出名的グルメ迴轉壽司, 稍微⋯⋯隨便吃一下就將近5000円😂 , 

 不過我覺得沒有到很好吃,中規中矩😏 !只可惜中午下著雨的美國村,並沒有勾起我想逛街的慾望,卻在離開前意外的買到了一頂打對折的帽子  2700円

  離開美國村,往第二天要下榻的飯店喜瀨海灘皇宮飯店開去! 沿路慢慢開,沿途看著風景,到飯店稍作休息,去沙灘踩踩沙, 

 找了一間看起來很有氣氛的沖繩家庭料理吃飯,吃了沖繩麵,海葡萄等在地特色料理,不過這頓飯竟也花了5700円😱 重點是,沒有到很好吃😨

 
第三天出發往,部瀨名海中公園海中展望塔,坐玻璃船,還蠻喜歡這個行程,坐船吹著海風讓人心曠神怡,看著船底的魚兒游來游去☺️  , 

 之後就去吃很多人說,來沖繩必吃的花人逢pizza , 途中一小段山路會車不易,不得不說花人逢的風景真的很棒, 氣氛也營造的很好,不過我是覺得氣氛美景大過於食物本身( 不過有兩個店員還蠻可愛的,這時只恨自己不會日文😭) 

 今天住的飯店在今歸仁,到了附近才發現很鄉下,所以晚餐決定來個Lawson 吃到飽😂😂😂 

 
 
第四天去海洋博公園,只有震撼可以形容😁,從早上呆到快中午, 

 才往那霸市區前進,途中看到くら壽司, 臨時決定去吃它,跟グルメ迴轉壽司 相比,價位著實便宜不少,而且其實我也吃不出太大的差別,下次有機會還是吃くら壽司 就好😅  
去逛了outlet , 沖繩的outlet 很無聊,因為折扣不多,又沒有Nike 😱   ,大概不到一小時就結束, 趕在1700前加滿油還車,因為在1700前還車,它會免費載我回飯店😁  
 
最後一天住的飯店是東橫INN 旭橋店 , 今天這間是這幾天住下來最貴的, 雖然東橫inn  一直都是這樣的水準跟風格, 但跟前幾天住的比較起來,CP 值就有些弱了😂  
晚上逛了國際通,也在附近巷子找了一間平價好吃的拉麵店 ,就準備早點回飯店休息,因為隔天是一大早飛台灣的飛機
  
 
我很喜歡在沖繩開車的感覺,大多人都很守規矩,且很禮讓!基本上前車要變換車道,後面的車都減速禮讓,而且都會保持一定的安全車距👍👍👍。
 
 
最後⋯這兩個月去了兩趟日本, 體重最少多了8公斤😂 雖然說到吃,我從沒怕過, 但是哥現在單身, 再這樣下去可不行😭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