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昨天中午從尼曼路的wawee caffe 離開後 , 就前往maya 去吃飯 ,在這個百貨,四處都可以看到熊 !有些蠻可愛的 image 

不過這個讓我覺得有點像是港劇殭屍片才會出現的造型😱😱😱

image

 

 

點了一份泰式炒河粉,89銖 ,但不得不說,靠近帕辛寺附近的小攤子一份只要30銖,而且好吃非常非常多😏😏😏

image

 不過,來這個百貨重點是避暑,其他就算了😅 邊吃邊看我最近很愛看的美劇 (國務卿夫人) 剛好看完一集!!!

  

吃飽逛完,我聽到了一個聲音告訴我,按摩的時候到了,所以我又攔了雙條車前往松撇市場😂😂😂

image

今天一樣,兩小時的泰式按摩,昨天是剛到清邁所以先來個兩小時認識一下, 今天是兩小時熟悉一下😎 放鬆過後,在附近的一個阿公賣的香料行,買了在台灣快被我們用完的香料後,就離開松撇市場,

image

前往the good view 訂位 ! 好像隨便的雙條車司機都知道在哪! 

 

    這趟旅程我試著展現一下我的對話能力,😏 我是國台語精通,其他一竅不通!

 

對話如下~ 呃     I  13  evening  eat two people ok ?   Not today. Not tomorrow   再拿手機Google 翻譯的船,給她看!  她基本上秒懂 !!!😉😉😉。她回我 ,please your phone number seven o'clock go to here    我也聽得懂,就這樣,我覺得我的英文能力瞬間爆表!💃💃💃

 

    隨後就散步去清邁夜市走走, 6點多到,一堆攤商才只是在準備而已,所以我也只是快速走過,反正後天還要再帶媽來!   回房間大概3分鐘,有人敲門,想說奇怪,媽去參加黑白廟的行程 應該還沒那麼早回來,開門一看是個工作人員,拿了一個碗給我,原來ㄕˋ她們有注意到我手上有拿我外帶回來的米粉湯  👏👏👏  這就是悠閒的第二天!

 

第三天 ,早上從飯店走去不遠處的三王寺,還跟媽介紹了在附近很出名,而我卻覺得是大地雷的海南雞飯 😤。我想說不告訴她我對這間店的評價,讓她去吃吃看, 畢竟味覺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,況且它又那麼有名!結果要進去前,媽看到吊在攤位上的雞就說,伊a罵 看起來很乾 ,完全沒食慾去吃牠 , 就這樣,本來想讓我媽去踩雷的計畫失敗了😆(前面說味覺很主觀那些其實都是屁話,重點就是我想看她踩雷的模樣😈)。

 

        明天就要換到清邁門附近的飯店,照我本來的想法,後面幾天會把玩樂的重心放在古城區右邊及下面,但媽還沒去過尼曼路那邊, 就帶媽去尼曼路,這次坐的是三輪車,讓媽體驗一下, 她說,嗯~👍比較涼,又不用停停走走,不用跟人擠,這個還不錯唷,我內心的os : 但是它也比較貴😭 

  

        到了尼曼路,就先挑一間咖啡廳放空,吹冷氣,   

 

  

這間的飲料,咖啡都還不錯,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幾乎沒有插座😱  我來咖啡廳就是要當低頭族的, 沒插座實在讓我坐不久!而且這樣手機,I pad 都不太敢狂用!怕晚一點就沒電!

    

      所以待一個多小時就決定去maya 找飯吃!本來想帶媽去4樓找一間餐廳吃, 但這層樓的餐廳,大多是日式餐廳😒 怎麼可能來這裡吃什麼迴轉唰唰鍋,咖喱豬排飯還是壽司生魚片的 !!!重點是如果店員拿生魚片給我對我說 ''沙西米咔~~~'' 我真不知該作何反應😨腦袋一閃過這個想法後立馬直奔B1 美食街!

image.jpg

 

還是這個好! 雖然我媽還是點了甜的要命三寶飯😅 不過我還是點了我愛吃的泰式炒河粉跟泰北香腸👍

 

      由於是在美食街解決午餐,也不適合久坐,但日頭當炎,要漫步在尼曼路的巷弄還不是時候!所以就又跑去另一間咖啡廳喝咖啡😵  

image.jpg

在maya 正對面的這間tomn toms  它的插座非常多!很適合待一下午🎉🎉🎉

 

不過我忽略了一件事,那就是我媽對這趟旅程的要求不見得跟我一樣!所以過沒多久決定放棄尼曼路,請司機載我們去塔佩門,隨即我就找了一間比較順眼的旅行社幫我媽報名行程, 這次幫她安排了皇宮雙龍寺半日遊跟叢林飛躍大象 一日遊 !雙龍寺我上次就去過了,而叢林飛躍,我有非常嚴重的懼高症😰 所以 又決定明後天各自行動!既然已經解決明後天媽的行程,就可以放心的去松撇市場按摩囉!

image.jpg

還是得再說一次~按摩兩小時300 真的是俗到靠北👯👯👯  

    在回去的路上,沿路買了芒果糯米飯,泰式炒河粉,跟椰子冰淇淋 ,椰子冰淇淋就像是椰子版的芒果糯米飯!讓我也很驚艷 ! 

回飯店把這些東西嗑光後,真的吃的太飽,連澡都沒洗,直接睡著伴隨著我身上的男人味結束這一天😍😍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