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媽去參加了雙龍寺+皇宮的半日遊 ,我就在古城區散步 ,看到了一間賣冰沙的攤子,在一間文具行的外面,還記得我三月來的時候也有在這間買過,很便宜,人也很好,這次我點了只要30銖的火龍果冰沙來喝,火龍果冰沙吔!!!我覺得超屌😜 但老闆娘裝的太滿了,導致我接過來的時候,冰沙就從杯蓋上面噴了一些到手上,而正要灑到地上前,我瞬間把敏捷點到100 ,身體重心放低,右手打算劃出一個完美的弧線,想藉此把傷害降到最少,殊不知在這過程中我手肘喀到擺在攤子前的奶雞,奶雞掉落一地,靠~我心想我到底在耍什麼帥!是想把人家的店拆了嗎!?馬上蹲下來撿奶雞 ,這時候老闆娘沒顧她的奶雞,而是衝出來拿衛生紙幫我擦手,結果兩個人都笑了,互相說sorry  ,我就離開了這間差點被我拆了的店😅😅😅

image

之後就走到古城區左下角的柏哈公園,我前幾天要跑步,應該要來這裡才對,雖然也都是水泥地,但不會有車來車往的危險性!且這公園還蠻漂亮的吔,還有超陽春的籃框,這時若身上有球,我一定一定練個幾個小時,因為想到我禮拜天凌晨到台灣,下午就有比賽要打!oh~no ! 希望到時不要太拖累球隊😭

image

        然後繞了古城區半圈就準備回飯店收拾行李,今天要換到在清邁門附近的golden bell hotel  而這間飯店比起前三晚住的99嘉樂麗 有過之而無不及!就以機能來說,golden bell hotel 雖不在古城區裡面,但只需過個馬路就到很熱鬧的清邁門市場!很多攤販,餐廳也多,而99嘉樂麗,雖然位處古城區中心,晚上附近卻沒有什麼東西吃,而且水真的很小~很小~很小~真的誇張的小,我想,我前一天晚上沒洗澡,應該是因為潛意識覺得水量太小所以沒洗的吧😎😎😎。但扣除掉水量小,房間小(我無法在房間地板完全打開行李箱),跟周邊覓食不易之外 ,它其實還是個很好的飯店!!!

 在99嘉樂麗退房後,大概12:30 就到了golden bell hotel  就直接讓我們提早check in  😍  考慮到媽早上有去參加半日遊,我就叫她在飯店休息,午餐我外帶回來吃!馬上衝去買清邁門附近很好吃的炸雞店,又隨機找了一間店,買了炒飯跟河粉 ,我是被他店外的那張紙吸引的~➡️清邁最好吃的蛋炒飯⬅️~ 點完菜才發現老闆跟老闆娘應該是印度人,至於~➡️清邁最好吃的蛋炒飯⬅️~  我只能說,老闆~你有事嗎😒!?

image

就在飯店休息到5點再前往 the good view 附近閒晃,一路上還一直跟我媽說,晚上就會帶妳坐船吃飯( 因為我媽喜歡坐船 )由於預約時間還沒到,就在the good view 附近發現了一間我喜歡的咖啡廳 ,叫 woo , 我喜歡的是它的設計風格 ,很多地方都值得我去學習!

  

時間差不多了後,就前往the good view 一到店門口, 我就感覺到不對勁,只見我眉頭一皺,發覺案情並不單純!!!

怎麼~~~好像~~~跟我前天來訂位的時大門長的不一樣!😱😱😱。 

哇勒向左邊看~~~~~ 我前天訂位訂到隔壁間去了啦!!!⚡️⚡️⚡️。虧我還覺得前天來訂位,是我人生目前為止,英文對話說的最好的一次 ! 不得已只好放棄the good view  到隔壁就坐,先安排我們的河畔邊的座位,一人給我們一份menu ,靠,至少有十頁以上,重點是全英文外加沒有圖片!我原本做的功課,全都是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去the good view 的食記分享,我再把想吃的東西圖片拍下來!但現在,無用武之地!但我還是很鎮定的一樣一樣看,首先看到了我很拿手的coke ,跟 milk Thai tea 馬上信心十足,之後再找找哪裡有寫rice 的 !結果光是rice 的部分就有十幾個以上,我前後花了至少十分鐘還是摸不清它的底細,正當我決定要隨便亂點把服務生叫過來時,我媽說,喔喲~不錯哦!英文的菜單我也可以點, 我就說,哈哈,其實我完全看不懂,不管了,隨便點就對了!結果看到我媽的表情😒 就跟這一模一樣!

她說,你看不懂不會不早說,我手上這本是中文,而且有圖片!哇勒 what the fucx  我剛剛內心在那邊天人交戰 ,結果有中文有圖的menu 😲😲😲

    

    點完餐後,服務生跟我說了一堆英文,我想大概就是餐點要等到船上再上嗎之類的!過一會就讓我們換到船裡面坐,大概7點15分左右,船裡面真的很熱,我汗是用噴的!而且船旁邊長了很多水草類的,所以我一直認為這一艘船是固定在岸邊是卡死的!坐到7點半菜就上齊了,但是因由於我訂位訂錯又熱,我就想快速把頓飯解決,離開這,去清邁夜市,來轉移我媽的注意力😅😅😅 不到15分鐘就想起身離開,這時服務生又跟我說了一堆話,我聽不懂,不過我就微笑後,帶著一點點疑問但就再坐一下!哈哈,8點一到,我聽到船發動的聲音了😂😂😂  ya !這真是太美好了  ! 陰錯陽差之下,我成功的達成了,要帶媽坐船游河吃飯的想法 !  游河一小時, 一人150   算很便宜,還不錯,就蚊子多了點!

image

結束也大概9點多,本來還想帶媽去清邁夜市走走,不過她隔天還要參加大象叢林飛躍一日遊,就決定回飯店讓她早點休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